说好的讲故事_(:3」∠)_抱歉昨天没找好黑历史【?】所以没来得及发【。为了发多图我还特意从app store的日本市场翻回来又把ipad版的卸掉装上iphone版_(:_」∠)_感觉自己拼拼哒【?
……扯远了【。如果不介意被我两三年前的黑历史闪瞎的话【?】就请看下去吧……?

【角色按照诞生顺序排列】
首先是前三个,001裴煜冬、004尹光和005-1蒲冬洛。(为什么不再多讲一点呢因为iPhone版的lof实在是用不惯OTZ……原谅我吧【【【)

001
这个角色……其实本来应该成为我的自设的ヘ(;´Д`ヘ)后来就,就渐渐的,渐渐地脱离了自设变成了一个独立角色。_。【。 其实她的最初设定是我在12年的某个夜晚【?!】(说白了就是躺床上还没睡着的时候)脑补出来的【。(这么一说就感觉好土鳖啊【×)图一为目前能找到的最早人设记录(好像是小六时画的),……和现在的差别并不大!?【 这个角色的设计可以说是“想要混搭得潮一点却成功地失败了”【。好好跟你姐学学啦裴煜冬桑!?图二为最早的完整人设。可以看到连身高体重和生日都和我的本体一样呀ヘ(;´Д`ヘ)?!(虽然身高比当时的我高了一厘米,但是现在我已经比她高一厘米了【。所以也不是完全一样【。)其实悄悄说……我的所有孩子里,除了松木和平绫,其他人在最初诞生是都是在考王的世界观里生出来的【。(所以后来能逐渐兼容三次元设定?)后来考王世界观下的设定就逐渐废弃了OTZ……
然后是她的名字。她的起名过程还算是我家孩子里比较正常的(?),被我称为“姓+原型代表字”的方法(其实我家孩子里有一半都是这么起名的)。“裴”是我在确定了名后选的一个比较合适的姓,“煜”是我当年用了挺长一段时间的网名的其中一个字,“冬”则是我一个没用起来的圈名的第三个字。(拆开来说就觉得当年的自己好low啊【。)一旦接受了这个姓名……嗯|・ω・`)【。

004
光妹其实能算的上是我家历史最悠久的一个孩子了【。她的原型是我在小五(大概?)混爱拍的时候为了拉我同学进坑(结果当然是成功的失败了)而帮她设计的一个小白人形象(图三)【。当时那个小白人的名字叫“光使”,有点像光系魔法师?后来(还是小五)我就把光使拟了个人(图四)……卧槽你谁我不认识你啊(#°Д°)!?我也不知道这期间发生了什么【。(说实话我一想到图四那家伙是光妹的原型我就有点不大好【。)(忘记把初一时画的角色立绘拍上来了OTZ)终于也是在那个月(shui)黑(bu)风(zhao)高(jiao)的夜晚(什么鬼)把她正式编入我家的孩子里辣⁽⁽◝( ˙ ꒳ ˙ )◜⁾⁾虽然没公开过但是光妹现在的服装是水手服+双层领巾+长裙喔ヾ(・ω・*)ノ
然后是名字问题(。光妹的起名方式也是“姓+原型代表字”,“尹”也是选的姓【。觉得比较好听比较合适就用了【。“光”当然是指的那个古老的原型小白人【×

005-1
悄悄告诉你(?)其实这个角色也曾经做过我的自设【。没错就是上次说的那个“黑历史论坛”(什么鬼),我在那里用的名字叫“黑猫冬洛。”(←你没看错有个句号)。(最终这个圈名因为压不过我在贴吧混时用的“书签带子”而成为了历史【。)这个角色的设定算是出得比较迅速的,图五是在小六时遗留下的现存最早人设(别问我为什么那么糊我是故意拍糊的因为太耻了【×】)怎样是不是和我那个圈名十分的契合【×】其实这个角色有两身衣服,下身都是相同的超短裤和高帮帆布鞋,但一种上身是图五那样的,还有一种是长袖的运动上衣。为什么没定下来呢或许是因为我对这个角色太不重视了……(扶额)对不起冬洛桑【划死】也许你真的是充话费送的吧【划死】
……哈?姓名来源?那种东西已经显而易见得我都不想再说了【嫌弃脸【。

……终于写完了……_(:3」∠)_下次预计会更006,007和008的角色起源,前排出售瓜子小板凳欢迎各位看官光临⁽⁽◝( ˙ ꒳ ˙ )◜⁾⁾【×【。

评论(2)
© -長島急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