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到现在作业还一笔未动_(:3」∠)_【。 这次码完后下午的时间就要用来写作业惹【。以及还好这次的角色起源的图片都不瞎眼【啥】此次配图的图一为009初设,图二为005-2初设,图三为004最早的成熟人设补充,图四为上一篇的配图BUG补发(๑╹∀╹๑)还是闭着眼拍的诶嘿!【x
那么这期就是009辛冉沄,002松木,003平绫上川和005-2Levina的角色起源⁽⁽◝( ˙ ꒳ ˙ )◜⁾⁾

009
认真看了的同学们肯定都注意到了一个问题,“为什么002和003到现在才出现哒?”事实上我在那个睡不着觉的夜晚(?)的确是一口气构思了从001到004的四个人设的,那为什么当时的002和003不见了呢ヘ(;´Д`ヘ)?好的这件事还要从009是如何诞生的说起【。
想当时我小六快毕业的时候,我家和我关系不错的那个表姐刚中考完,就在我家住了一段时间。她在我家的时候有时会很不安分的翻我的速写本,于是就看到了当时的002的人设:002谢冉夏,淡紫长发金瞳,是001裴煜冬的表姐。我姐看到后就问我啊这个角色的原型是不是她自己,我说是。然后我姐就不服了,说我才不想要这种人设呢(#°Д°)!换一个换一个!我当时内心就卧槽了,就想说我刚被别人逼着生了一对(详细事件见上一篇)你又想让我再生嚎ヽ(#`Д´)ノ?!无奈啊我姐她非让我换我就只好妥协了【。 于是当晚在睡觉之前,我和我姐就好好地讨论了一下人设的问题(具体套路和006篇里提到的差不多【。),在第二天的语文课上(?!)我就火速把人设搞出来了【。(见图一,这是我所有孩子中初设最完整的一个【。现在我画她的衣服还要翻这张初设【。)我姐表示很满意,于是009就正式替代了当时的002成为001的姐姐了【。
关于姓名:“辛”是我姐说的她最喜欢的姓,“冉沄”是我姐当时用的百度ID的前两个字;她当时起那个ID的时候,那几个字都是从自己的语文书上翻来的【。

002&003
这一对的起源蛮微妙的,似乎说不出太多东西,将就看吧【。
在009出生之后半年多我都没再生,因为13年上半年生得实在太疯(?!)也觉得这么多角色就够了,于是原来的002和003,谢冉夏和白乐(yue)杨,也就这么没详设又没关系也没故事尴尬的蹲在了我的角色序列里【。直到有一天我实在受不了这两个没故事的角色了【?!】正好最近的负能又使我有了灵感(啥)于是我就趁着灵感迸发迅速撸了个人设出来【。(002的最初设定是唯一一个电子稿,晚上你们别忘了提醒我补发【【【)当时也是想着“我家好像还没有什么设定比较独特的角色”于是就把002设定成了残疾【。(悄悄说一句,如果你们觉得松木桑和neru家的那个小哥(不知道叫啥)有点像的话请不要太惊奇,我当时正是那个系列的歌听得有点多,以及我的人设也在努力避免抄袭嫌疑,目前似乎也只有发型发色有点相像我就满足了【。)然后啊我又想这么个苦逼的小哥没个cp还混不混的下去啊【×】,于是又想想给他开了个妹子,逼格要一致啊对不对所以也是残疾,然后是保护型的角色因为黑历史所以变成了病娇啥的,没几天我就又把人设搞出来了【。(003的最初设定画在了一张小纸片上,现在在亲戚家不知道还找不找得到OTZ【。)这两个孩子生出来后因为我就是不肯把编号开到010而且原来的002和003实在是个鸡肋,于是我就把原来的002和003的角色删掉了,然后让这对角色继承了002和003的编号【。
接下来就是名字的问题了【。这对角色的起名方式真的是前所未有,因为我根本没有起日本名字的经验啊!!!ヘ(;´Д`ヘ)【活该叫你作死【 于是,我就开始尝试这个从未有过的起名方式,灵感式起名ヽ(#`Д´)ノ!(什么鬼( 具体怎么搞的吧,这个起名过程大概耗了我一个星期(?!),就是想到哪个字拼哪个字,怎么好听怎么排序,于是就导致了平绫的名字的罗马音我到现在都没get【。【该起名方法十分不实用,不建议使用】【【【

005-2
(前面写得太多惹这个我就少写点【)
实际上这个角色的构思比002和003要早,大概在14年春节的时候就出来构思了,但是全身人设却出来得比较晚( ;′⌒`)因为当时构思的时候其实是想的005-1的另一个人格这样的,但把全身人设画出来后我才反应过来这特么谁啊?!吓得我赶紧把原来的里人格设定给扔了【×】图二为最早的全身人设。和005-1的差别也忒大了吧(╯‵□′)╯︵┴─┴ !(
然后是名字【。当时我就想着英文名该怎么起呢,把自家英汉词典附录里的英美常见人名表翻了两三遍都没有看得上眼的【也太抠【 ,于是……我就自己掰了一个[哭笑]也许我应该学学彤彤的单词变形取名法(什么鬼(

至此自家的11个角色的角色起源就全部记叙完毕啦,历时三天,祝大家阅读愉快⁽⁽◝( ˙ ꒳ ˙ )◜⁾⁾

评论(1)
© -長島急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