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我我 我把艾伯R5了!!!!!!【舌头打结

一路吃山包送山包炸花爬星 辛苦各位给我包吃我包【???】的大小姐!!!【土下座

啊 话说这期间还发生了件非常魔幻的事,我一定要拎出来讲讲【。

四天前,我终于把艾伯金了,于是上山降分送包,边当包边跟吃包的大小姐聊天。然后我就遇到了一个大小姐(记不住ID了OTZ大概不说出来比较好),我跟她聊我准备把艾伯R4,她问我怎么不R5,我就说我没白碎啊。

高潮来了。

然后对面大小姐给了我一个ID(大概是她的小号),叫我下山后去加这个ID,她说她要给我送书签,能开出R卡的那个书签,叫我拿去压白碎。她还说反正自己书签很多留着也没用。

我整个人就懵逼了。这什么情况?????

当完包后我没有处理这种神奇的突发情况的经验,就乖乖加了那个号。然后我看了眼卡组再切回来就看见那个号给我送了书签。我一进地图看见了三张布列的书签。

我整个人第二次懵逼。这这这玩真的??????

我很方,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我就乖乖把那三张书签开了【。

然后我压了两个布列一个小熊凑齐了三个白碎。那个小熊是我以前银抽抽艾伯毛的时候掉的,一直都不怎么用,而且我还有个L3的小熊呢请组织放心。啊对了我最终并没有抽出艾伯毛【什


我数数,我放假的时候我家艾伯是L4R3,直升L5R5用了……呃,六天【兴奋

评论(12)
热度(8)
© -長島急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