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入坑一个多月了终于能发点图了……!

P1是吸引你们点进来的蛇蛇原图是P2中间那个

里面全是手绘【。

P23有蛇,B和BA 上一个两周(?)的鱼现在能看能发的没几张了

P4后我流异常拟人注意!内含部分云玩家的员工oc打酱油

P5是帅气乐团 P6是美丽蝶哥 P7是丢人互动(?) P8就是普通的耍帅卖惨

画的时候没有网没有资料全凭记忆瞎编乱造(……)因此可能不是很还原【

这两只都好帅哦好喜欢!!!!!【。


然后是一点文字设

沉默乐团:*性格贼烂,超难伺候的A级老爷属性,一言不合要么超兴奋(优了)要么超生气(差了),但是“混熟了之后感觉还好”←某位专门管理乐团的五级员工如是说   *不仅会指挥还会钢琴和小提琴,很厉害的(如果多几个手说不定就是真·单人乐队了)   *对于自己的演出总是被打断(被打回去)很不爽,但还是天天在盘算着去哪个部门开演唱会  *L公司音乐社社长(???),特烦歌唱机天天与他互怼,“恶心退社吧你一点都不高雅”(暴言) 但和其他异常(大多数时候)相处的都还不错

蝶哥:如图所示,在当初设计的时候就在纠结了,感觉本家走的是忧郁寡言的苦情美男子(???)路线,但我对蝶哥的印象已经被同人刷成了超!级!帅!气!帅气美丽又弱小(?)的小哥哥,犹豫过后还是走了本家路线结果画出来后感觉画成了总受【。  很郁闷啊“自己为什么要被关在这呢”,于是眉眼中透着一丝淡淡的忧伤(……)其实脾气很好的!给中意的员工送棺材是为了表示对他们的关爱!(……) 很无奈自己天天被锤,但久而久之就习惯了坦然接受了自己"出了收容单元三秒被锤爆"的事实(。

呃没了【躺   我好想打乐团和蝶哥的tag啊但封面挂了个蛇蛇总觉得在诈骗【诈骗?????

我嗑爆蛇蛇乐团和蝶哥啊!!!!!!【。

评论(6)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長島急行/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