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是 谁 ?”
“你还在磨蹭什么?……开枪吧,这些都不重要了。”
“抱歉,但你必须亲自背负这一切。”
“你可不像我啊,死了还可以重来……你快走,这里交给我。”
“…………”
“不要——!!!”
"嘻嘻嘻,你也逃不掉……变成尸体……"

“当世界线交错重叠、新的‘故事’出现,会发生什么?”

 

我终于画完了aaaaaaaaaaaa是一个oc员工的组图!!!!!肝死我了 我画画太慢被关了起来.jpg

P1封面,P2~7正片,P8员工设定,P9本家设定(简介)

我真的超想卖安利!!!!!oc员工好上加好来尝一口吧呜呜呜

啊你问我P9里那些打码是怎么回事?啊哈哈【装傻

顺便 这里是P4的过程→ 也录了P6和P7的 这两天赶赶做出来【……

 

想和大家玩【凄凉

 

啊我再打个广告 最近在试图接稿有没有甲方爸爸愿意赏一点我未来的零花钱【…… 我真的要穷死了呜呜呜呜呜

评论(1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長島急行/Powered by LOFTER